close
5 我們如何溝通我們的Sprints
 
 
讓整個公司知道我們現在做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否則其他人會抱怨。甚至更糟的事,會對我們做的事情做出錯誤的假設。
 
我們會使用"Sprint訊息頁"來處理這件事。  
 
51  
 
有時候我們會將每個故事如何被展示,加到這裡面來。
 
當Sprint規劃會議一結束,Scrum master就建立這個頁面,把它放到wiki上,並且spam給公司所有的人。  
 
52  
 
我們在wiki上也有一個"數位儀表板",將會連結所有目前正在進行的Sprints。  
 
53  
 
此外,Scrum master印出Sprint訊息頁,把它貼在團隊外面的牆壁上。所以所有經過的人,都能藉由看到這個訊息頁,知道這團隊目前在做什麼。因為這包含了每日會議和Sprint展示的時間和地點,每個人知道他要去哪裡,可以得到更多訊息。
 
當Sprint接近尾聲的時候,Scrum master會提醒所有人,有關於即將到來的展示。  
 
54  
 
有了這個,沒有人會有藉口會說不知道你們的工作狀態。
 
嘿嘿,真是個好主意!我應該經常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