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開始行動

source: Kanban and Scrum making the most of both, Henrik Kniberg & Mattias Skarin
http://www.infoq.com/minibooks/kanban-scrum-minibook


所以我們需要開始行動, 但是我們要從哪裡開始呢? 唯一我們確定的事情是: 我們不會在原地踏步

我的背景是開發人員, 所以我確定我只知道一些有關營運部門的特性, 我不是要"橫衝直撞和一開始就改變一些事情", 我需要一個較不會反抗的方法, 可以教導我們一些相關的事情, 和放棄一些無關的事情, 並且很容易去學習.

有一些候選的項目:
1. Scrum - 這是開發團隊已經執行不錯的方法
2. 看板 - 很新&尚未經過考驗, 但是很適合去補足精實原則所缺乏的.

和管理階層討論後, 看板和精實原則看起來和我們想解決的問題相匹配. 從他們的觀點看來, sprint並沒有很符合. 因為我們是以每天為基礎, 來進行優先順序的排定, 所以看板是個合理的出發點. 即使對我們來說, 它是一個全新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