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gile敏捷式開發實作

今年課程在9/25開始,(9/25, 10/1,10/2).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儘早報名, 謝謝.

小弟要在資策會開課了, 預計今年會有三次, 第一次在5月份. 如果大家不嫌棄, 歡迎捧場指教.

http://www.iiiedu.org.tw/coursedetail.php?id=MSA210I
http://www.iiiedu.org.tw/ites/Agilexp.htm

課程名稱:
XP/Agile敏捷式開發實作

課程內容:
本課程介紹使用Agile敏捷式開發流程,進行軟體系統分析、設計與測試的技術,目標在為國內有志從事軟體開發的業者或工程師,提供實作演練實踐設計的觀念與技術,協助在職員工提昇工作能力並縮短員工之學習曲線,進而提昇公司軟體的開發水準。

課程大綱:
1. 敏捷式開發流程。
2. Scrum開發實作。
3. XP開發實作。
4. 敏捷測試。
5. 實際案例成果分享與研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