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D無法推行的十大原因

Top Ten Reasons That TDD Sucks
http://www.blueskyonmars.com/2004/03/19/top-ten-reasons-that-tdd-sucks/

1. 沒有足夠時間撰寫測試

2. 測試不是我的工作, 那是QA的工作

3. Unit Test一點都沒有用, 因為我的程式一開始就寫的很完美

4. Unit Test一點都沒有用, 因為當我增新功能時, 我的程式就運作的很好

5. 不需要用測試來驅動我的design, architect會幫我涵蓋所有的考量

6. 測試很痛苦, 因為要很多時間去檢查所有的output才能知道是否全部都通過了

7. 測試要很花很長的時間, 因為每個測試要重新載入DB以及重新啟動App Server很花時間

8. 我無法做TDD, 因為沒有針對Z80 assembly language的XUnit

9. 我不喜歡TDD, 因為我喜歡花時間在debugger上面

10. TDD只是一時流行, 因為以前沒有它專案照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