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開發(Agile Development)實戰經驗分享會 (II)
http://cb.esast.com/cb/wiki/9584

工商廣告一下, 若是不喜歡就不用點進來



看了很多Agile, XP, Scrum的書,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套用到自己的專案?
- 常常走了許多冤枉路, 才有一點點進展?
- 專案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時怎麼辦?
- 專案沒時間好好計劃, 但毫無章法的管理卻一團混亂, 怎麼辦?
- 軟體工程理論是一回事, 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 敏捷開發真的可以實際運用嗎?

在這場研討會中, 您將可以聽到實際敏捷開發的經驗分享, 結交朋友,
一起學習如何應用敏捷開發方式中最夯的Scrum與XP, 打造一個自主積極的開發團隊.
我們請到已在公司內實行敏捷開發的Trend Micro柯仁傑經理與ZDNet Taiwan 名家專欄軟體開發見聞錄作者葉木金先生, 將以Practice為主軸, 分享如此開發所需的Mind Set的轉變, 和Practice後對專案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