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Agile Tour Taipei 2015 擴大舉行, 規模來到 2 天, 並且有超過 100 人以上參加. 對於大多數沒有辦大型活動的我們,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因此今年便有了招募志工的活動.
 
螢幕快照 2015-11-15 下午10.38.49  
 
頭先, 我並沒有太有把握, 是否能招募到很多志工, 沒有想到發出去沒多久, 已經有六個人報名, 並且還有額外兩位攝影志工, 大家的熱情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令我更感動的, 是剛天大家很積極主動, 會自己找事做, 會自行幫忙別人, 安排事情, 在我忙得東倒西外時, 外加規劃不週時, 這樣的助益真的有如天降甘霖.
 
有位志工說, 他平常都只是免費參加, 所以今天來幫忙, 好回報平時的受益.
 
還有位講者說, 我平時在板上吸收到不少東西, 如果日後還需要辦這樣的活動, 他可以自願幫忙.
 
這些真的聽了十分感動, 覺得世界上好人真多, 大家都熱血地想要幫助台灣軟體界, 想要讓大家的開發生活能過得更好. 我相信這樣的循環如果能一直持續, 我們台灣軟體業界能更美好的
 
最後, 再次感謝志工們, 你們無私的奉獻, 讓這次活動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