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

What Your Doctor Doesn't Know About Nutritional Medicine May Be Killing You
http://www.raystrand.com/
http://www.amazon.com/Doctor-Doesnt-Nutritional-Medicine-Killing/dp/0785264868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083297
 
 
雷‧D‧ 斯全德(Ray D. Strand)醫學博士,科羅拉多大學醫學院本科畢業後,在加利褔尼亞當地亞哥市墨西醫院完成研究生學業。他至今已從醫30餘年。

他在過去7年裡一直專注於營養藥物(營養補充品)的研究和實踐工作,並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和荷蘭講授這一課題。他的研究證明了這樣一個事實:營養補充品的作用比我們想像的更大,甚至對一些已經患有嚴重疾病的病人,也是有效的。

書中認為:美國醫生(全世界許多醫生都是如此)所接受的教育是如何使用藥物來治療疾病。

但是他們並不了解如何使用對你的健康最為有力的工具——營養和心理保健等,這方面甚至他們是無知的。這是最大的不幸!因為當你被診斷為患有某種疾病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雷·斯全德博士編寫的這本革命性的新書會向你展示當前和今後保護健康所需要採取的一些簡單的步驟——甚至有可能恢復疾病已經給你帶來的致命性破壞。

這是最新的健康保健的觀念——健康不能依靠醫生!要靠自己,方法是:健康飲食、堅持鍛鍊和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


1、 運動
我們已經忘記了“受體”, 也就是我們的身體本身就是抵抗疾病最強有力的防禦工事。 我發現肯尼斯-庫珀醫生是疾病預防領域中最優秀的醫生之一。他在20世紀70年代初期就已經打造了有氧運動的概念並開始積極推行。

我們今天都已經視為真理的事實在30年前是要經過醫學驗證的。我還記得當時醫生們對是否應該建議他們的病人進行體育鍛煉而展開的辯論。 庫珀醫生堅持他的看法並且不斷地宣傳病人能從體育鍛煉中得到的幫助。

20世紀70年代末期,多數醫生都已同意庫珀醫生的看法,開始鼓勵病人進行適度鍛煉。

20世紀80年代初期,美國醫療總署發表了一項聲明,列舉了適度鍛煉能對身體健康帶來的各種好處。 這些好處主要包括:
‧減輕體重
‧降低血壓
‧增強骨質, 減少骨質疏鬆症的可能性
‧提高“好的”低密度脂蛋白水平
‧降低“壞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
‧降低甘油三酸酯(脂肪)水平
‧增強體能和協調能力, 減少因跌倒而帶來的危險
‧提高胰島素敏感度
‧增強免疫系統
‧增加整體舒適感

看一下這些 好處就可以相信:任何一個選擇了進行適度體育鍛煉的人都做了一個重要的選擇以避免許多不同的疾病。


2、 健康的飲食
飲食習慣應該如何呢?醫生們也已經發現採用包括每天至少7個水果和蔬菜的低脂肪食譜的病人在健康方面更為得益。

這些好處包括:
‧減輕體重
‧降低得糖尿病的可能性
‧降低得心臟病的可能性
‧降低患上各種癌症的可能性
‧降低得高血壓的可能性
‧降低出現膽固醇增高的可能性
‧增強免疫系統
‧提高胰島素敏感度
‧增加活力和集中註意力

讓我們正視它吧:健康的飲食只有好處!


3、 營養補充
根據我在過去7年中研究了醫學文獻、我非常相信服用高品質營養補充可以顯著改善健康狀況,即使你現在仍然非常健康。

我在這裡簡單列舉以下營養補充對身體列舉下營養補充對身體健康的幫助:
‧增強免疫系統
‧增強抗氧化系統
‧降低得冠心病的可能性
‧降低得中風的可能性
‧降低得癌症的可能性
‧降低得關節炎、視網膜黃斑變性和白內障的可能性
‧有可能降低阿滋海默症、帕金森氏綜合症、哮喘、阻塞性肺病和許多其他慢性退行性疾病的可能性
‧有可能提高一些慢性退行性疾病藥物的臨床療效

如果病人開始堅持鍛煉,健康飲食並且攝取維他命的話,他們的高血壓、糖尿病和膽固醇過高的問題是否可能改善,而不是需要吃藥了呢?

醫學雜誌是支持這種看法的。

幾乎所有的醫生都同意病人在開始服用藥物治療這些慢性病之前應該嘗試改善生活方式。

但是事實上,多數醫生只是坐在辦公室裡口頭描述一下所謂的好的生活方式, 而沒有真正的指導病人應該如何去做。

因為醫生們通常都會假設大多數病人永遠也不會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所以唯一的救星就是醫生們開出來的藥物。當醫生一診斷出病人得了高血壓、糖尿病或者膽固醇過高時,他就會馬上著手開處方。

他說:“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必須意識到預防所有這些慢性退行性疾病並且提高身體天然防禦系統的最佳方法,並不是我們醫生所能開出的藥物,這一切都不在於醫生。因此,本書中所揭示的真相對我們的健康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