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ccupass.com/go/agilesharing

繼九月中舉辦第一次分享會後Agile Community  再度邀請對 agile 有興趣的人一起參與 五分鐘分享會 

參與者都分享 agile 相關的主題 - 不多不少 只有五分鐘
你不必是agile專家,無論是成功案例,或是失敗經驗,或是學到的 agile 小技巧,都可以拿出來分享。我們重視 「過程」的分享,而不是只談「成功案例」或要「教導他人」。誠摯邀請對 agile 有興趣的您一起參加

已經邀請的分享
你今天「重構」了嗎? - 分享一個提升重構的透明性的小管理技巧 
Aska Lee

重構(refactoring)是敏捷軟體開發中容易被忽視或遺忘的項目之一。無法有效施行重構的原因很多。很多情況下無論你有沒有做重構,都不會有人看見。這種不透明的特性,常使重構就像「為善不欲人知」一樣地不透明。我將分享一個提升重構透明度的小管理技巧。


如何使用User Story Mapping來組織你的需求 
David Ko

在用 user story來描述需求時, 不是需求切得太大, 要不就是列出太多不容易管理. 要怎樣做才能進可攻退可守, 讓你可以逐步展開, 並且又可以方便管理呢?
 
在團隊中導入 Scrum 的甘苦談 
Sam Ku
 
當 剛剛學習到 Scrum 時,就興沖沖的想要導入嗎? 幻想著Scrum 中所有的原則都可以順利的在你的團隊中使用,然後成為一個高效的團隊嗎?實際的情況總是跟理想有很大的差異,每一個原則似乎都要做許多調整才能讓整個團隊 運作順利。這邊想跟大家分享這些過程與經驗。
 
關於主辦者
Agile Community 是一群對Agile技術有興趣或是狂熱的人所組成,期待藉由經驗分享技術交流與讀書心得討論來讓台灣軟體開發能更進步,工作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je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